新浪体育 NBA

林书豪手术成功,有情有义狗哥送祝福,养伤期间还有这些安排!

新浪综合

关注

终于收到了来自布鲁克林的消息,从林书豪开始受伤到现在也有这么几天了,看着每天都有球员伤退离场每个人心里都不是滋味也是每个人不愿意看到的,官方宣布,豪哥已经顺利成功的完成了手术,手术后也晒图报平安。

豪哥在INS上写道:“谢谢大家的关怀和支持,你们是真正的令人惊讶!从今天开始康复之旅就此开始。哈哈我的性感帽子”看的出有大家的支持林书豪的心情还是很好的。在这里也提前祝福他早日康复!期待王者归来。

吉人只有天下,前火箭队队友贝弗利就前来送上了祝福,在2012到2013和2013到2014赛季做过两年队友,虽然在队内很少有交流的镜头在私底下两人关系可不一般,贝弗利说到:听到这样的消息是不幸的,我为我兄弟祈祷,早日康复加入联盟大家庭。

在球员受伤期间大多数都是安心养病,都知道这个过程是相当的枯燥无味,而且行走也不方便,但在林书豪这里就不一样了,除了篮球训练和康复治疗还有别致的安排,养伤期间不会浪费时间会冲击dota排位,林书豪表示:看到大家这样的支持是那么的令人惊讶!恢复期是个漫长的时间,我会和dota的朋友来一段厮杀,当生活遇到挫折和困难时,dota就是我的避风港!

网友也开起玩笑来:网瘾少年终于有上分的机会了!“次日林书豪和海沃德一同约战!”遇事就该这样放松心态面对生活,同时也祝福他们早日康复!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