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三年完成蝉变,未来联盟第一人非他莫属,伦纳德、KD都没他强势

新浪综合

关注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NBA有一种说法那就是传承,我们大家都知道是乔丹把NBA推向了世界也就是从那个时候NBA就开始了自己的造星运动,也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NBA进行了招牌球星可以说乔丹为NBA带来了超大的利润,而在乔丹退役之后科比从乔丹的手上接过了接力棒并成为了联盟中的招牌球员而且在21世纪科比也成为了NBA最知名的球员,即便在科比退役之后詹姆斯也毫不犹豫的从科比手上接过了这个传承,不过现在詹姆斯也已经35岁了大家也在问在詹姆斯之后大家也在问谁能够承担起旗帜这个重责。

对于这个问题相信有人表示在詹姆斯之后伦纳德、KD、库里这些都有可能成为联盟中第一人,但是对于这几人来说或许都不可能成为联盟第一人其中主要的原因就是一个年龄的问题,相信就詹姆斯的这个年龄即便是在未来3年依旧会是联盟中的招牌球员,所以在3年之后KD和库里的年龄联盟也不会在去捧这样一名年龄大的球员,所以就眼下的情形来看真正能够成为联盟第一人的人只有一人那就是扬尼斯·阿德托昆博。

要知道今年是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已经是进入联盟的第4年了,可以说字母哥从新生到巨星只用了3年就完成了蝉变,而就在昨天詹姆斯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字母哥正在通向伟大的道路上。其实不止是詹姆斯就连火箭的名宿奥拉朱旺也对字母哥赞赏有加在此前曾表示:在字母哥的身上让他看到了乔丹和詹姆斯的身影。说白了现在大家都对字母哥寄予厚望同时大家也非常期待新赛季的字母哥能打出一个什么样的数据,而就在昨天骑士和雄鹿的比赛上字母哥又一次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全新的巨星。

就在昨天骑士客场挑战雄鹿的比赛中也迎来了两大天赋最强球员的对决,可以说这两大天赋球员都打出了非常漂亮的数据字母哥得到34分8个篮板8次助攻,詹姆斯24分8次助攻,最终骑士116-97击败雄鹿取得两连胜,不过相对于昨天的比赛大家最为关注的还是詹姆斯和字母哥的对决,可以说在这场比赛上字母哥让我们看到了他的进化,如今的字母哥虽然整体实力还没有追赶上杜兰特、伦纳德、詹姆斯,但这种差距正在飞快的缩小,同时也得到了詹姆斯的最大认可。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