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考神又被罚!新季首张罚单 爆粗口被罚2.5万美元

新浪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联盟官方宣布,对鹈鹕队全明星内线德马库斯-考辛斯处以2.5万美元的罚款。这是新赛季常规赛开打后,联盟开出的首张罚单!

考神被罚是因为鹈鹕队91-103告负灰熊队一役中,终场前50秒对场边1名球迷的举动大声发泄自己的情绪。因使用了“不正当语言”,考神收到了罚单。那场对阵灰熊队的新赛季首战,考神得到28分10篮板7盖帽。

赛后考神告诉记者,那位球迷一直对他爆粗口,所以他才忍无可忍回了句,结果被吹了技术犯规。今天联盟宣布,取消考神那场比赛吃到的技术犯规,但仍被罚了钱。

“裁判就在那里,他听到了那位球迷对我爆粗口,”考神表示,“虽然我不应该回应球迷,但我也是人,我绝不允许别人这样对我不敬。”

天赋极佳的考神在控制个人情绪方面做的一塌糊涂,周六鹈鹕队主场120-128输给卫冕冠军勇士队,那场比赛考神也是经常抱怨裁判,最终他打了32分钟砍下35分13篮板5助攻4抢断。

需要提及的是,考神之前多次因冲球迷怒吼而被联盟罚款。还有他上赛季领到的技术犯规次数,高居联盟之首。

有意思的是,考辛斯还在本周被授予NBA关怀休赛期社区助攻奖。

现年27岁的考神上赛季中期被国王队交易至鹈鹕队。整个职业生涯至今,他一共打了489场常规赛,其中467场首发,场均出场32.0分钟,交出21.2分10.8篮板3.0助攻1.4抢断1.2盖帽的数据。(jim)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