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卡莱尔:德克将出任中锋 诺埃尔作为替补

新浪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7日,达拉斯小牛队昨天举行了媒体日,主教练里克-卡莱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卡莱尔透露,德克-诺维茨基新赛季将出任中锋,小牛整体将提速,他表示小牛队能够将最成功的进攻展现给大家。

休赛期,小牛队续约诺伦斯-诺埃尔。四年生渴望新赛季能够竞争到首发中锋的位置。不过里克-卡莱尔准备在新赛季变阵,诺维茨基出任中锋,诺埃尔将会是他的替补。

“三天前,我和诺伦斯以及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讨论这件事。两天前,我们和小尼尔森在一个电话会议继续谈论此事。我基本上跟他们讲,我不确定诺伦斯将会首发,”卡莱尔说道,“这个时候德克出任5号位是对于球队以及他来说是最好的方案。只要我在球队,我不认为德克会打替补,所以诺伦斯有非常大的可能性出任替补,他对此没有意见。”

“诺伦斯已经准备好了,而且充满了动力。但是你要知道,德克不会打82场比赛的。这个赛季,我们打算在一些比赛让他休息。德克轮休的比赛,诺伦斯将会先发。”卡莱尔补充道,“情况就是这样。当然我会灵活地调整阵容,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

诺维茨基明年将年满40岁,出任中锋可以有效地节省体能,同时球队改打小球,整体提速。上赛季小牛队在节奏、快攻得分、禁区得分以及总得分方面均是联盟倒数第一。

老司机出任中锋后,韦斯利-马修斯以及哈里森-巴恩斯将更多地出现在3号位以及4号位的位置上。1号位和2号位方面,卡莱尔打算让新秀丹尼斯-史密斯出任先发控球后卫,得分后卫位置需要经过训练营之后确定,有可能是约吉-费雷尔或者赛斯-库里。

“没有多少人对于我们有所期待,但是我相信这支队伍。”卡莱尔说道。

小牛队从今天开始进行训练营,首场季前赛将于10月3日进行,对手是密尔沃基雄鹿队。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