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马刺官推晒新赛季阵容:卷土重来

新浪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27日讯 马刺官推晒图:We're baccckkkkk.

新赛季的马刺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帕克,吉诺比利卷土重来

马刺休赛期的动作不能算大,虽然签下了自由球员盖伊,但也失去了重要轮换西蒙斯和戴德蒙。不过令马刺球迷欣慰的是吉诺比利同马刺签下了1+1的合同,这意味着新赛季我们能继续在赛场上看见潘帕斯雄鹰的表演。上赛季季后赛对阵火箭的那记盖帽让无数球迷感叹,这样的“秃子”,还能再战十年。

后GDP时代,马刺确立了双德体系,莱昂纳德的进步有目共睹,他目前是联盟最顶级的攻防俱佳的小前锋之一;来到马刺之后的阿德仿佛有些迷失,打法的改变,数据上的牺牲,我们能看出来阿德在努力融入马刺的体系。

照片中我们能看出马刺的传承,“G”和“P”,将从“D”手中接过的火炬传递给双德。

新赛季的马刺卷土重来。阿德能否找回状态协助莱昂纳德挑起大梁,新援盖伊能够快速融入,老将加索尔、吉诺比利、帕克还能发挥多少余温,贝尔坦斯的能否取得显著进步,新秀布兰登·保罗能否达到预期,丹尼·格林的三分包续费了没?让我们拭目以待。

(AntonyDrew)

本文来自zhibo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