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阿德巴约:热火对我很热情 让我自由做自己

新浪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棕榈海岸邮报报道,热火队乐透秀巴姆-阿德巴约谈到了来到迈阿密加盟热火队的感受。

“很热情。”阿德巴约谈到自己在热火的欢迎仪式说,“当我走进去时,他们对我就仿佛我是他们长久以来的兄弟一样。”

他说,他很敬仰哈斯勒姆和怀特塞德等人,并一直关注着热火队。

“我很敬仰UD(哈斯勒姆)、哈桑(怀特塞德)和他们。他们会将我引领到正确的道路上。这并不意外吧,因为我一直都关注迈阿密热火,包括他们和勒布朗一起拿下两个总冠军的时候,甚至是韦德独自带队拿下那个总冠军的时候。UD两次都在。你可以看到他多么努力,在场上挥洒汗水,打出强硬的比赛。这展现出了他对比赛的热情。”

他还透露,热火队希望他随意发挥做自己就好。

“(热火队)让我随意发挥。他们对我说:‘上场做你自己,享受比赛,和队友分享比赛的乐趣’。”阿德巴约说。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