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放飞自我 小卡北京行完美演绎“科怀大笑”

新浪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2日,马刺当家球星科怀-伦纳德结束了在北京的NBA 5V5活动,前往中国行的下一站:上海。回顾这几天在北京的行程,我们认识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小卡:平时不苟言笑的小卡最近被拍到的照片上总是挂着笑脸,无怪乎队友吉诺比利都说“他这几天笑的比过去六年都多”。

来到北京的第二天,小卡就去游览了长城,当了一回“好汉”。一路上被球迷认出,小卡的团队也贴心地为他们送上了他的专属手环。同时,他在长城上开怀大笑的照片也被各路媒体疯狂转发,球迷们对于这样的小卡表示难以置信:原来你也会笑?

在下午进行的NBA 5V5的活动现场,伦纳德继续“释放天性”,全程热情洋溢,时不时向现场球迷展露甜美笑容。现场采访中,当主持人问起他爬长城的感受时,小卡也是开玩笑地表示:爬个长城比训练还累啊。

5V5活动的第二天早上,小卡照例在球馆进行了个人训练。尽管来到中国后心情很轻松,对自己的身体以及篮球,小卡可丝毫没有放松。

下午的活动伦纳德准时到场,并与球迷展开了更加亲密的互动。主办方邀请了10名小卡的球迷上台,由小卡随机选择三组进行1v1挑战。球迷们在偶像面前自然全力发挥,而在身后的小卡不仅用标准的普通话大喊“加油”,还伴随着背景音乐唱起歌来。不光场上的球迷幸福感爆棚,场下的球迷、观众也纷纷看呆了。

中国行这几天,伦纳德向中国球迷展示了自己的另一面,遗憾的是,下个赛季可能再也见不到这样笑容满面的小卡。北京到底有什么魔力让他笑得如此开心?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