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德安东尼:火箭是联盟最好的团队 荣幸代替团队领奖

新浪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27日讯 2016-17赛季NBA常规赛各奖项颁奖典礼正在纽约曼哈顿36号港口的篮球城市公园举行,最佳教练奖最终被授予给了火箭队主教练麦克-德安东尼。

德安东尼发表了获奖感言:“我曾经在纽约错失过这个奖项,从来没有想到我能又在纽约拿到这个奖。你知道的,这是一个团队的奖项,这个奖项绝对不是给我一个人颁的。首先,我想要感谢我的妻子,她对我的支持比任何人都要多。还有我的儿子,他是最棒的。我高中的教练,103岁的老人家,他现在可能还在看我的直播,我得感谢他对我的启蒙之恩。还有很多人值得感谢,我的经纪人等等。实际上,这个奖项真的是团队努力的结果。休斯顿火箭是联盟里最好的团队。他们做出了太多精彩的运作,特别是对于我‘空间与节奏’理念的认可,这让我能够将自己的全部能力释放出来。这个团队从第一天开始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还是管理层给我展示出来的球队文化让我对球队的成长充满了自信,我很荣幸能替你们获得这个奖项。”

(吉吉)

本文来自zhibo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