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福克斯:速度使选秀排名上升

新浪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23日讯 根据NBC Sports的记者Kurt Helin报道,福克斯对自己的速度很有自信,并表达了他的看法:

“速度是你没法教的,不管你是否很好地拥有它。对我来说,教练卡利帕里告诉我把速度当成武器,这是我在肯塔基大学所学到的。我能给乐透区的球队带来他们所没有的控卫能力,这要从攻防两端说起。在防守端,会尽可能切断传球路线并用手碰到球,在进攻端可以过掉防守人为自己或他人来创造空间。”

“NBA的比赛速度比大学更快,但还是要随时准备好应对如此高水平的比赛。”

“我比对位的控卫更快,这样能摆脱防守。我会根据他们的体型,努力去限制他们能做的事情,”福克斯说,“我会让他们加快速度来跟上我的节奏。”

福克斯身高1米90,体重84公斤,2016-17赛季(大一)场均16.7分3.9篮板4.6助攻。选秀大会将于23日早上7点举行。

(宏愿)

本文来自zhibo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