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咋想的?球哥为湖人招募詹姆斯 之前的仇忘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不出意外,“球哥”朗佐-鲍尔将在明天的选秀大会上被洛杉矶湖人选中。今天接受采访时,鲍尔甚至开始公开招募勒布朗-詹姆斯加盟湖人。

昨天,湖人与篮网达成一笔交易,并送出了他们的首发控卫拉塞尔。这样一来,湖人在首轮第2顺位选择鲍尔基本上已经确定了。

与此同时,最近一直有消息称詹姆斯将会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并再度离开骑士队,而且将会考虑加盟洛杉矶的球队。

今天,鲍尔在接受采访时被问道,假设他成为了湖人队的一员,如果给他一个公开招募詹姆斯的机会,他会怎么说?

结果球哥欣然接受了这个问题,并且直击重点:“嘿哥们,勒布朗,我渴望胜利,我知道你也渴望胜利。我认为我们的比赛能够非常互补。任何时候当你想要球权,只要告诉我,球就会到你的手里。”

虽然詹姆斯在之前曾公开警告过“球爹”不要公开谈论自己(詹姆斯)的家人,但是詹姆斯对朗佐非常欣赏。

“实际上我很喜欢他(老鲍尔)的儿子,我喜欢他的比赛。”詹姆斯当时在谈到郎佐时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