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今夏动手!前主帅劝湖人追LBJ宿敌 魔术师咋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在今年拿到了榜眼签,再次能够为球队增添新鲜血液。不过湖人连年增添新人却没能给球队战绩带来很大改观,近日前任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认为,湖人应该在今年夏天开启保罗-乔治的交易,否则越等风险越大。

作为湖人队曾经两个赛季的主教练,斯科特同样是科比-布莱恩特职业生涯最后一任主帅,他对于目前这支湖人来讲还是比较熟悉。目前湖人队拥有大量天赋异禀的球员,比如拉里-南斯和乔丹-克拉克森等,而且他们手中握有三个选秀权,这些都是球队目前可供交易的重要筹码。

斯科特认为湖人队目前拥有众多交易筹码,如果他们能够在今年夏天和步行者谈拢交易,以此能解决保罗-乔治的交换,湖人队就要尽快完成这笔交易。

“我认为如果你越等待,风险就会越大。我认为湖人队在今年夏天就想做出一些轰动的事情。”斯科特说。

目前乔治与步行者的合同还有2年,不过在下个赛季结束之后,乔治将有权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届时如果乔治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之后,恐怕湖人队因为战绩和球队整体实力的问题,在竞争乔治中处于下风。所以斯科特这个建议并不是没有道理,毕竟先下手为强,后下手总会出现变数。

然而在斯科特提出建议之前,湖人队管理层两位重量级人物曾提出招揽乔治的大致思路。魔术师-约翰逊表示湖人队将会着眼于2018年的自由市场,在这一阶段球队会为乔治试水自由市场做着准备,来抓住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另外珍妮-巴斯同样认为在球队发展中要有足够的耐心,对于年轻球员的成长需要时间。

两位高层的话似乎听起来与斯科特的建议大相径庭,他们更倾向发掘年轻人的潜质,届时乔治到来之后能够让湖人队的实力有一个大的提升。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