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烂主帅抱怨遭湖人背叛:我只是被用来管科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橘县纪事报》报道,尽管距离被湖人队解雇已经过去了一年时间,但是拜伦-斯科特依然没有原谅湖人管理层,他在近日接受采访表示自己当初遭到了湖人管理层的背叛和欺骗。

当然,斯科特所指的湖人管理层是已经被解雇的吉姆-巴斯和米奇-库普切克。2014年夏天,斯科特与湖人签了一份4年16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最后2年为球队选项。据斯科特表示,湖人队原本答应会执行他在2016-17赛季的合同选项,但最终将他解雇。

此外,斯科特还表示湖人队之所以留着他,唯一的原因就是让斯科特去管理科比的个性。所以当科比在上赛季结束之后正式退役,斯科特也就没有留下来的必要了。

“如果我要求科比去做某些事情,出于对我的尊敬,科比会去做。”斯科特说道,“基本上,他们(湖人)就是希望我在那两年时间里帮助他们管好科比,这样科比就不会让他们抓狂。他们知道,只有我可以做到这点,因为我不会在任何人面前退缩。”

执教湖人期间,斯科特曾和一些湖人球员的关系紧张,比如拉塞尔和尼克-杨,但斯科特相信他赢得了自己执教过的每一位球员的尊敬。

至于没有让拉塞尔和兰德尔这两位潜力新秀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斯科特解释道:“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依然会那么做。我不介意让年轻球员在首发阵容里得到成长和进步,但是如果他们不珍惜这个机会而且不拿很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那么我会有意见。”

斯科特执教的两个赛季,湖人仅取得38胜126负,都排在西部垫底位置。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