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花边|肤白貌美大长腿!赤裸半身大秀身段(图)

新浪体育

关注

2016-2017NBA已经落下了帷幕,即使在休赛期也不要错过花边美女们带来的精彩大片哦!近日,莎拉-简-安德伍德又在社交媒体上好好地秀了一把美景美人图。

在照片中,安德伍德下半身赤裸坐在熔岩地上,她仅仅穿着暴露的比基尼,浑圆的美乳若隐若现,胸上的紫葡萄露出头来,这还不是更令人心潮澎湃的。在她的下半身,光溜溜的,她柔美的肌肤,吹弹可破的下半身就这样大方的在镜头前表现出来。为她拍摄写真的摄影师真让粉丝们嫉妒羡慕恨啊!

在峡谷中央,她抚摸着自己的秀发,她的灵魂如发丝一般在风中飘荡,拥有独立的人格不会轻易去倚靠任何一个不值得信赖的男人。安德伍德还在等待她的白马王子出现,她坐在那里,赤裸着,享受着,身体与大自然相融合。女神啊,却不知道有多少男人在屏幕前为她倾心,又有多少男人愿意化身为这一缕清风,自由地、大胆地在她的身体上划过一道道痕迹。

作为开拓者的死忠球迷,安德伍德的NBA赛季实际上早已结束,在没有球看的日子里,她把自己的“双球”展现给大家观赏,绝美的上半身再加上修长的腿,若没有亲眼见证这个奇女子,谁又能够懂她内心真正的渴望呢?

更多喷血美图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莫小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