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没放弃!骑士仍寻求大交易 不到20小时能干出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明天,NBA选秀大会就将正式开始,而骑士队依然希望能够在选秀大会开始之前完成一桩交易。

进入今年的选秀大会,骑士队不仅没有一个选秀权,而且也没有了总经理,但即便如此,骑士队依然希望能完成一桩大交易。

自从大卫-格里芬与骑士队分道扬镳之后,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两次约见前NBA球星昌西-比卢普斯,并讨论让比卢普斯担任骑士队新总经理的事宜。

据多个消息源透露,比卢普斯最终将会接受这份工作,而且他的头衔很可能是“篮球事务执行副总裁”,并且将会和一位总经理人选一起工作。

与此同时,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吉尔伯特目前的主要心思就是在与比卢普斯达成协议之前先完成一笔交易。

在大卫-格里芬离开骑士队之前,他已经为骑士队制定了多个交易框架,其中涉及到凯文-勒夫以及一支拥有高顺位选秀权的第三方球队。通过这样的交易,骑士队能得到吉米-巴特勒或者保罗-乔治。

两位知情人士透露,直到当地时间今天早上,骑士队仍在努力达成这些交易可能。

过去两个赛季,勒夫一直深陷交易传闻,而且都和尼克斯的安东尼联系在一起。当格里芬担任骑士队总经理期间,他并不主张用勒夫换安东尼。但如果骑士队现在想要通过交易得到安东尼的话,他们最好能够在7月1日之前完成,因为安东尼的合同里有15%的交易保证金。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