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入骑士?公牛当家积极助推交易 詹欧加他可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芝加哥太阳时代报》报道,骑士和公牛最近正在讨论关于吉米-巴特勒的交易方案,而吉米-巴特勒也在敦促公牛完成这笔交易。

据克里夫兰的多个消息源透露,自从曝出骑士和公牛正在讨论巴特勒的交易之后,多名骑士队球员,包括詹姆斯和欧文,都已经直接联系了巴特勒,并试图了解他的兴趣。此外,他们从巴特勒那里得到的反馈非常不错。

其中一个消息源透露,巴特勒甚至将会敦促公牛管理层完成这笔交易,从而能让他加盟骑士队。

值得一提的是,过去一年时间里,巴特勒屡次进入交易传闻,但他多次明确告诉公牛管理层,他不想被交易。但是随着加盟骑士成为了一个可能,巴特勒的态度明显发生了变化。

如果骑士和公牛想要完成这笔关于巴特勒的交易,他们需要第三方球队的加入,之前有报道称太阳可能加入,还有消息说湖人也有可能。

“吉米想要赢球。”一位知情人士表示,“不惜一切代价的完成这个目标。”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