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谁会是骑士新掌舵人? 詹姆斯决定3全要看他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透露,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突然离任,这让球队核心詹姆斯感到十分意外。对于格里芬的离任,詹姆斯在自己的推特上发表推文:如果没有人欣赏你,但是我却很欣赏你,我希望整个克利夫兰也会如此,谢谢在这三年里你为这个球队所做的一切!

球队老板丹-吉尔伯特接下来的举措很有可能会影响詹姆斯在骑士的未来,詹姆斯有权在下个赛季后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他也可以选择与骑士续签一份长达五年,总价值2.09亿美元的合同。

记者Joe Vardon根据可靠消息称:勒布朗是球员,丹是老板,这是丹的决定,但是勒布朗却一直关注着球队上下的阵容动态。骑士找来什么样的替代者在很大程度上将会影响到勒布朗明年夏天所做出的决定,如果骑士高层引进的是一名有能力带领球队的人,那么对谁没有坏处;但那时如果新来的是一个外行,那或许情况就不一样了。

尽管格林芬离开骑士的事情并未告知詹姆斯,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吉尔伯特在做决定后立即通知了詹姆斯的团队。对于格里芬的继任者,吉尔伯特对昌西-比卢普斯很感兴趣。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