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草根MVP来骑士只做高管 新GM他们到底会选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美联社报道,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今天在底特律与前活塞队球星昌西-比卢普斯进行会面,并讨论未来合作的事宜。

昨天,骑士队和他们的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正式分道扬镳。格里芬的合同将在本月底到期,但是由于吉尔伯特不愿意给格里芬涨薪,而且双方的理念和愿景都出现了较大分歧,因此双方最终决定分手。

随着大卫-格里芬的离开,骑士队正在寻找新的总经理人选。

丹-吉尔伯特和比卢普斯之间存在一些渊源。当比卢普斯还是活塞队的领袖时,他和吉尔伯特就已经认识了,当时吉尔伯特的贷款公司是活塞队的主要赞助商。

作为一名五届NBA全明星球员,比卢普斯没有任何球队管理层的经验,所以如果他最终加盟骑士队管理层的话,最可能担任一个高管,并辅佐新的骑士队总经理。

随着大卫-格里芬的离开,前骑士队的篮球事务高级副总裁特伦特-雷登也一起离开,所以比卢普斯有可能会顶替雷登的位置。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