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交易受阻!骑士计划泡汤 泡椒巴特勒都拿不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虽然骑士队正在努力追逐公牛队的吉米-巴特勒或者步行者队的保罗-乔治,但是骑士队现在已经遇到到了一些障碍。

据悉,骑士队已经被告知巴特勒希望继续留在公牛队,而且他不愿意给予骑士队长期留队的承诺。就目前来说,巴特勒依然希望继续带领公牛队重返东部顶尖行列。

至于保罗-乔治,步行者目前已经在和湖人讨论相关的交易。湖人现在给步行者的报价是:今年的27号和28号选秀权,再加上克拉克森或者兰德尔,但是步行者仍在试图得到湖人的榜眼签。

据了解,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与骑士队分道扬镳之前,他正在积极追逐巴特勒和乔治。

但是骑士队知道,要想得到巴特勒或者乔治,他们必须拉进一支第三方球队,而且必须付出全明星大前锋凯文-勒夫。

虽然大卫-格里芬将不再担任骑士队的总经理,但是骑士队仍在推进格里芬关于追逐巴特勒或者乔治的方案。但是为了得到巴特勒或者乔治而付出勒夫,对骑士来说存在很大的风险,因为巴特勒和乔治都没有准备好给予骑士队长期的承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