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加盟湖人又一强力助推 决定3得听她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露天看台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太太萨凡娜倾向于长期居住在洛杉矶,这或许能够解释为什么最近有报道称詹姆斯将在2018年夏天转投洛杉矶的球队。

近日,多个消息源称詹姆斯在明年夏天将会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而且他很可能再度离开骑士队,并加盟一支洛杉矶的球队,湖人或者快船。

今天,露天看台资深记者凯文-丁撰文透露,詹姆斯的太太萨凡娜倾向于长期居住在洛杉矶。

无论对詹姆斯还是他的家人来说,去洛杉矶居住是非常合乎情理的。2015年底,詹姆斯花费2100万美元在洛杉矶购买了一栋豪宅。每年休赛期,詹姆斯和妻子以及孩子们都是在洛杉矶度过,而非克里夫兰。

此外,詹姆斯的一些生意也都扎根于洛杉矶。

职业生涯至今14年,詹姆斯已经在克里夫兰效力了10年时间。明年夏天,詹姆斯很可能第二次离开克里夫兰。除了篮球原因之外,家人预计将是一个决定性因素。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