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与总冠军设计师分手 04年FMVP或成接任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不会与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续约,后者将会离开球队。

自从成为骑士总经理之后,格里芬主导了多笔重大的签约和交易,其中包括2014年夏天签下詹姆斯,并通过交易得到勒夫。过去三年,骑士都打进了总决赛,并且在2016年夺得了队史首个冠军。

格里芬的能力已经获得了全联盟的认可,但他目前的年薪还不足200万美元,此前曾寻求大幅涨薪,未得到骑士老板回应。本赛季,骑士队的工资总额达到1.28亿美元,联盟最高。另外还有一笔很高的奢侈税需要支付,虽然詹姆斯和队内员工都力挺他,骑士仍然很难再满足他的涨薪需求。

格里芬与骑士的合同将在7月1日正式到期,骑士选择放他离开,多支管理层出现空缺职位的球队都有意得到他。

目前骑士在交易市场正与多名球员发生联系,包括吉米-巴特勒和保罗-乔治。今年的选秀大会将在3天后进行,但是目前为止骑士手中没有今年的选秀签。

据沃神透露,前NBA名宿、04年FMVP昌西-比卢普斯将是骑士总经理最有可能的接任者,他和骑士老板吉尔伯特以及主帅泰伦-卢都有不错的关系。

现年40岁的比卢普斯在NBA征战过17个赛季,于2014年正式退役。2004年比卢普斯带领活塞在总决赛击败湖人F4,上演“平民传奇”夺得总冠军,成为当年的总决赛MVP。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