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冠军设计师发表离职声明 解释分手原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0日,克利夫兰骑士队选择不与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续约,格里芬将卸任骑士总经理,并在随后发表了离职声明。

格里芬首先感谢了骑士老板的知遇之恩:“今天,我将卸任骑士总经理。我们的篮球团队一起在训练场和速贷中心,无论场内和场外都取得了史无前例的成功。我至今仍十分感激丹-吉尔伯特和其他股东给我的机会,能让我们组件和领导了这支冠军球队。”

随后,他又祝愿骑士能在未来取得更好成绩,并感谢了克城球迷。“我确信管理层和这支无私热情的球队都全身心地投入到日常工作之中,他们会继续为了更高的成就奋斗。我的妻子和我会把自己作为克利夫兰成功的一部分,对于这座伟大城市的球迷给予我们的友好,我们感激不尽。我对在NBA的下一个挑战十分期待。”

对于卸任的原因,格里芬表示:“我和吉尔伯特都知道建设球队需要一样的理念,但现在我们的理念发生了分歧。”

(云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