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不爽了!骑士炒经理未经他同意 打他脸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已经决定与他们的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分道扬镳,而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对这个决定感到非常失望。

今天,骑士队正式宣布与球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分道扬镳。格里芬在声明中首先感谢了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为他提供了这样一次机会。与此同时,格里芬承认他和吉尔伯特已经不适合继续一起工作。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大卫-格里芬本身已经不想继续留在骑士队工作,因为他对骑士队的愿景和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的愿景已经不一样了。

据露天看台报道,骑士队与格里芬分道扬镳的决定让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感到很失望。因为就在今年4月,詹姆斯曾公开力挺大卫-格里芬继续担任骑士队总经理,如今球队炒掉格里芬,等于打了詹姆斯的脸。

另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骑士队与大卫-格里芬分道扬镳一事并没有征求詹姆斯的意见,这使得詹姆斯对骑士队未来的发展方向感到担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