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截胡骑士?曝湖人要介入泡椒谈判 4天内出结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如果步行者和骑士在最近几天里接近达成关于保罗-乔治的交易,那么湖人将会果断介入并试图截胡。

今天有报道称,乔治已经通知步行者的管理层,他计划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并离开步行者,而且他的首选球队是湖人。

另有消息称湖人并不打算在今年夏天付出任何年轻球员来换乔治,可能他们相信乔治迟早会来湖人,所以没必要提前“伤筋动骨”。

但与此同时,步行者和其他球队已经展开了关于乔治的交易谈判,其中包括东部霸主骑士。

如果这只是停留在表面上的交易讨论,湖人并不介意,但如果步行者真的在近期就决心完成乔治的交易,湖人可能不得不有所行动了。

著名NBA记者凯文-奥康纳在推特上爆料称:“两个NBA的消息源相信,如果步行者和骑士接近达成乔治的交易,湖人将会介入。目前并不清楚湖人是否愿意送出今年的榜眼签。”

湖人的担心并不是没有理由。FOX记者萨姆-阿米科在推特上透露,据说骑士和步行者在关于乔治的交易谈判中已经涉及到多名球员,而且步行者希望在本周的选秀大会开始之前就敲定这笔交易。

正如著名NBA记者马克-斯皮尔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的,他建议湖人现在就应该加入乔治的争夺战,因为乔治现在想来湖人,并不代表他未来也会这么想。一旦乔治在今年夏天被其他球队截走,比如骑士,那么明年夏天的事情将会充满太多不确定因素。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