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震惊!光头巨星球场虐10岁小孩 这个詹皇太有爱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9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为自己的二儿子布莱斯-詹姆斯举办了生日派对,聚会上詹姆斯带着儿子和小伙伴们玩的十分开心。

詹姆斯的二儿子布莱斯近日迎来了十岁的生日,他为爱子举办了盛大的生日派对。派对现场的布置都十分用心,橄榄球场上和篮球场的篮筐上都印有很大的“THE BRYCE”和“10”的字样,甚至还设计了专门的Logo。

詹姆斯先是陪着儿子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起橄榄球,随后还陪他们打了一会儿篮球。作为世界最好的篮球运动员之一,詹姆斯到了篮球场上面对孩子们也是丝毫不客气,原地暴扣、双手暴扣秀翻全场。

随后詹姆斯搬来了一箱水球,詹嫂也上阵,拿起水球与孩子们互砸嬉戏。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时光总是快乐的,詹姆斯拿着水球一边跑一边开心的笑着。

最后,自然免不了生日蛋糕,詹姆斯为儿子特制了包含篮球和足球元素的蛋糕,在小伙伴们的陪伴下,布莱斯美美地许愿吹熄了蜡烛。

看到这么有爱的一幕,所有人都深受感动,或许从小没有父亲疼爱的詹姆斯最知道父爱的珍贵。

(云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