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换泡椒?骑士有件事更着急 此人不留他们就慌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The Score》媒体报道,打造了骑士冠军阵容的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与球队的合同即将到期。据悉目前骑士队管理层已经有些混乱,格里芬合同到期后将会寻求大幅涨薪,他是否能够继续留在骑士目前成为未知。

格里芬与骑士队的合同将于今年6月30日正式到期,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来明确他的未来动向。因为在这个关键节点,格里芬正在为骑士队在引援上做着努力。

根据美国篮球记者戴夫-米克麦德文透露,目前骑士队整个管理层都极度紧张,鸡犬不宁。大卫-格里芬正在与其他球队进行着密切联系,包括与步行者队的交易谈判,他计划与步行者总经理凯文-普理查德就保罗-乔治的交易进行商讨。

NBA选秀大会将会在本周五进行,自由市场将于7月1日正式开启。

之前有消息报道称,密尔沃基雄鹿和奥兰多魔术两支球队都有意格里芬,尽管这两队在总经理这个职位上并不缺人,不过他们仍旧希望有格里芬相助。

格里芬在2014年中将勒布朗-詹姆斯签回骑士,并交易了维金斯和本内特两位状元得到了凯文-勒夫。他也在2014-15赛季的年度最佳总经理评选中位居第二,并且为骑士队在去年拿到了队史首个总冠军。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