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怎么换泡椒?铁杆凯蜜出招 惊天三方这么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9日,在传出保罗-乔治明夏将离开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消息后,“毒舌”比尔-西蒙斯进行了模拟交易,结果显示步行者、克利夫兰骑士和菲尼克斯太阳的三方交易居然成功了,保罗-乔治将落户骑士。难道现实也如此?

今天据沃神爆料,乔治已告知步行者他将在明夏成为自由球员,并离开球队,而他心仪的下家是家乡球队湖人。

沃神这一爆料好似重磅炸弹,立刻震惊NBA。这还没完,有消息称湖人目前无意和步行者进行交易谈判,他们更希望2018年乔治以自由身加盟。而沃神也继续报道称,步行者已和多支球队就交易乔治进行过交流,其中包括骑士。于是也有消息称,刚折戟总决赛的骑士将送走凯文-勒夫来引进乔治。

没想到,这一想法竟是可行的。知名专栏作家、“毒舌”西蒙斯在“trade machine”上一番试验,最终显示一套涉及骑士、步行者和太阳的交易方案配比成功。

这个方案具体内容是:乔治去骑士,勒夫去太阳,太阳则打包送出埃里克-布莱德索、德拉甘-本德尔和马基斯-克里斯去步行者。由于西蒙斯铁杆凯蜜的身份早已不是秘密,因此也有球调侃:“西蒙斯配比成功的方案居然不包括绿军,真奇怪!”

不知这样的交易方案会在现实中出现吗?(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