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冠詹皇能超越6冠乔丹吗?看坐拥7冠的他怎么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TMZ网站报道,拥有7枚NBA总冠军戒指的罗伯特-霍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勒布朗-詹姆斯并不需要赢得更多的总冠军从而能够去超越迈克尔-乔丹。

自从詹姆斯进入NBA以来,他就一直被拿来和乔丹进行比较。职业生涯至今,詹姆斯的历史地位毋庸置疑,他已经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但是在一些人眼里,詹姆斯是否无法超越乔丹,一个重要的原因是詹姆斯目前只有3个总冠军,而乔丹有6个。

NBA名宿罗伯特-霍里的总冠军数目(7个)比乔丹还多,当被问到詹姆斯是否需要赢得更多的总冠军才能超越乔丹时,霍里表示:“(总冠军数目)并不重要。”

那么詹姆斯和乔丹的总决赛战绩对比呢?詹姆斯目前是3胜5负,而乔丹是完美的6胜0负。

“那也不重要。”霍里继续说道,“这就是为什么这是一项团队运动。”

不久前,勇士队击败骑士队夺冠,而凯文-杜兰特赢得了个人的第一个NBA总冠军。霍里认为,杜兰特加盟超级球队的事实并不影响他这个总冠军的含金量。“一枚总冠军戒指就是总冠军戒指。”他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