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扒一扒|詹姆斯or96火箭?究竟谁是抱团鼻祖

新浪体育

关注

尽管总决赛已经结束,但场下的硝烟依然没有散去。勒布朗-詹姆斯与德雷蒙德-格林这对老冤家又打起了口水仗。

格林在冠军游行期间说道:“能不能给我们的总经理鲍勃-迈尔斯一些该死的赞美?他们是说超级球队这个,超级球队那个,‘我从来没有为一支超级球队效力过’,你(詹姆斯)开创了超级球队的先河啊老兄!‘我没为超级球队效力过’,这话太疯狂了。”

格林口中的老兄就是指勒布朗-詹姆斯,他认为詹姆斯开创了联盟组建“超级球队”的先河,打开了那扇巨星集结的大门。

詹姆斯在队友理查德-杰佛森和钱宁-弗莱的播客节目中公开表示:“我并不是组建超级球队的第一人,我认为超级球队应该像是2003年拥有马龙、佩顿、科比和奥尼尔的湖人队,还有1996年乔丹退役时拥有巴克利、奥拉朱旺和德雷克斯勒的火箭队。我不认为我开创了超级球队的先河。”

格林与詹姆斯各执一词,那么双方究竟谁说的才是对的呢?

关注新浪NBA公众号阅读本文完整内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