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要美人不要冠军?卡戴珊魔咒初体验 他能醒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当卫冕冠军以1-4失利之时,去年在总决赛上上演硬刚格林,打爆勇士内线的特里斯坦-汤普森内心是苦涩的,本赛季的状态急速下滑,他与科勒-卡戴珊剪不清理还乱的情人关系等等一系列事情或许在这一刻让他有些喘不过气来。

虽然TT往内线一站,他仍然可以对库里的上篮进行封盖,但是也无法挽回骑士的败局,他在防守端所暴露出来的问题成了骑士很多球员都共同存在的问题,然而在对比了上赛季TT的刚硬,再来看看这赛季他很多时候在场上的梦游。在科勒-卡戴珊身上花费了太多的精力与时间的TT身体并不是铁打的。

上赛季的总决赛,TT曾经在比赛中单打格林,着实是骑士的一名内线大闸外加实力悍将,当时的TT,拥有一颗对总冠军无限渴求的心。

再来看看这赛季,TT在常规赛的表现经常被媒体调侃“被卡戴珊榨干”,这样的情况同样出现在哈登身上,但是哈登浪子回头,最终在这一赛季爆发。而TT在与卡戴珊陷入疯狂的热恋中时,他在场上的状态也每况愈下。

在常规赛骑士对阵火箭的比赛中,他与哈登的对位处于下风,在个人数据上也仅仅得到8分2篮板,难以与哈登相抗衡。虽然得了美人,但是他失去江山了啊!

TT的状态下滑不仅体现在常规赛期间,在季后赛,虽然与绿衫军的第一场与第三场比赛中,他分别打出了漂亮的单场20分和18分表现,但是在总决赛的赛场上,他不再是那个防守起来一丝不苟,进攻火力爆炸的特里斯坦-汤普森,甚至于在防守库里的时候,在骑士主场,除了G4被逼到悬崖边上的他发挥神勇之外,其他时刻他都有些略显狼狈。

在赛场之上,TT或许没有那么吸引球迷的关注;但是在场下的花边新闻,却无时无刻的都在困扰着这位内线大将。尽管当骑士已经被逼到0-2的险境时,TT不信邪,他依旧把科勒全家都请到了骑士的主场观看自己比赛。而卡戴珊到底有没有影响到TT的正常休息和训练呢?

2016年11月24日,TT公开自己与科勒-卡戴珊相恋,随后,科勒多次向记者透露自己与TT的性生活非常和谐,两人无论是在万圣节还是圣诞节,只要有空黏在一起,就一定会热吻干事儿。科勒还经常将TT与哈登进行对比,这让同为对手的两人在NBA这个联盟中略显尴尬。

更重要的是,当TT与卡戴珊打的火热之时,TT前女友克雷格被曝怀孕,TT在陪同前女友去医院的时候还不停的与卡戴珊视频,这让前女友十分不满。当时他的父亲甚至表示自己会接受克雷格,但是沉迷在卡戴珊美色中的特里斯坦显然是不愿意这样做的,这也招致了詹姆斯的不满。

在2017年初,两人便就婚礼进行了商讨,科勒尚有逼婚之意,想尽快留住TT,随着时间的推移,季后赛的事宜不容有失,TT只能将更多的时间放在球赛上而不是卡戴珊身上,这让卡戴珊一度暗自消沉。

不过,正当人们以为两人是否要分道扬镳的时候,两人似乎又有和好的迹象,多次被狗仔拍到在街头热吻,共同参加好友party,但是在3、4月份,这对于将要参加季后赛激烈角逐的骑士来说,不是一件好事。当时,骑士的不断输球让詹姆斯十分不爽,由于在全明星周末之后,他的防守效率相比全明星周末之前有了大幅的下降,而骑士队的糟糕防守是他们3月份不断输球的重要原因。随着骑士队不断输球,科勒-卡戴珊再度成为了矛头的指向,甚至包括骑士队内部。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TT丢掉了今年的总冠军,但是,据《好莱坞生活》报道,TT很快又要当父亲了,科勒-卡戴珊被曝出已经怀有身孕。在参加party的时候, 她拒绝品尝任何带有酒精的饮品,以免影响到身体健康。

“卡戴珊诅咒”在NBA流传已久,昔日湖人总冠军球员奥多姆自从与科勒-卡戴珊结婚之后,职业生涯急转直下;两年前詹姆斯-哈登与科勒-卡戴珊拍拖,竞技状态也出现明显下滑。等到哈登与卡戴珊分手之后,他在今年打出了职业生涯最佳赛季,并成为MVP大热门。

正当球迷们以为骑士要0-4被勇士血虐出局的时候,TT就是不信邪,他把科勒以及全家都请到了骑士的主场来看总决赛G4的比赛。没想到,科勒的到来让TT有如神助,一开场便摘得3个前场篮板,那个所向披靡的特里斯坦-汤普森又回归了!

然而当来到总决赛G5的比赛时,TT不稳定的状态又开始显露出来,上半场就有3个失误,前场篮板的控制力也不如人们期待的那样强大。还在第二节中与韦斯特有一个火爆冲突,让他吃到了一记技术犯规。然而自己的火爆状态并不能为骑士改变什么,反而是勇士打出了一个21-2的进攻高潮,特里斯坦-汤普森只能将自己的怒火撒在对方球员身上,而不是成熟地去考虑应该如何增强自己的进攻火力。

当人们以为勇士会以4-0横扫骑士时,TT将科勒-卡戴珊请到了主场,自己也开始了大爆发,但是进入客场之后,TT的比赛状态又让人摸不着头脑。如此不稳定的状态让球队老大詹姆斯很为难呐!

今年,26岁的TT正处于职业生涯黄金时刻,但是却因场外的美人酒肉影响到了自己的正常状态,他是否会像奥多姆那样职业生涯就此沉迷于花边中尚不可定论,但是球队老大詹姆斯对科勒-卡戴珊的态度已经很明确了,不希望TT因为与卡戴珊的事情而影响到他的比赛状态,特里斯坦想要帮助骑士在下赛季捍卫球队荣耀,他要做的还有很多。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