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保罗一生之敌享受总决赛之旅 全力争首枚戒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8日,首次征战总决赛的德隆-威廉姆斯近来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希望能够赢下一枚总冠军戒指。

在与凯尔特人的系列赛最后一战中,德隆上场17分钟,6投5中得到14分,十分高效。“在整个系列赛里,我在得分这方面都没有真正找到节奏,但是我认为我的侵略性更强了,我感觉不错,当你进了几个球以后,你就会有了感觉,这肯定会对你有所激励,我获得了一些罚球,并且得到一些自信。”

今年季后赛德隆场均出场15.4分钟,可以拿到5.6分和1.2个篮板2.5次助攻。“总决赛意味着很多,这是我的第一次,我已经在联盟打球12个赛季了,一切都不可预测,你也不知道是否还会再有机会,所以对我来说,我只想利用好这个机会,享受这一切,拥抱这一切,并且努力赢得一枚总冠军戒指。”

德隆在爵士成名,曾与保罗一时瑜亮。而德隆相比保罗更加强壮,有更稳定的中投能力。不过,因与恩师斯隆闹翻,德隆的职业生涯急转直下。33岁的德隆在被小牛裁掉后,为了总冠军果断底薪加盟骑士,担任欧文的替补。

(来源 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