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颜王回应勇士猛兽挑衅言论:要是我也这样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9日,在谈到格林“摧毁骑士”等挑衅言论时,乐福表示如果站在格林的立场,那么他也会想同样的事情。

“如果骑士从东部杀出重围,我会在总决赛摧毁他们。我知道要一步步来,我说过这是个漫长的旅程,要进入总决赛非常艰难。但是如果我们进入总决赛再遇上他们,我要完全摧毁他们。”这是追梦格林在16年10月底采访时说过的话语。

“他渴望胜利,他是联盟中最有好胜心的球员之一。”乐福说,“如果我站在他的立场,我也会想同样的事情。”

“格林是那种如果他说他将要通缉我们,那么下周四就会把我们都抓起来的人。”

对于乐福来说,格林也许是他在这个联盟中最难缠的对手,格林矮3英寸,但是更快、更具对抗性、更有侵略性。在去年季后赛当中,乐福在前三轮的场均出场时间为32.5分钟,在总决赛中下降到22.6分钟。上赛季总决赛,乐福仅仅只有2场比赛得分上双,其中系列赛第5场更是只有2分进账。但是在抢七大战中,他拿了9分和14个篮板,并在最后时刻对库里做出了一次非常关键的防守。

上赛季总决赛,骑士不得不用勒布朗和特里斯坦-汤普森去和格林对位。但这次两队相遇,勇士收获了新援杜兰特,这迫使勒布朗无法帮助乐福盯防格林。

“我认为乐福正在一个很高的水准上打球,”卢指导说,“他非常自信。比赛取决于对位和球员的表现,还有犯规问题等等。但是我认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来源 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