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卢指导笑谈勇士猛兽挑衅言论:我喜欢这样的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9日,近日骑士主帅泰伦卢在接受采访时回答了有关格林的挑衅言论,他表示理解格林的心情,准备好接受挑战。

在去年11月份,格林曾表示如果与骑士再次相逢总决赛,那么他会努力“摧毁”、“歼灭”骑士。

“他是个竞争者,肯定希望有最强挑战,我们也一样。这会是一轮精彩的系列赛,格林说这话是在发泄自己的情绪,他应该也很期待这轮系列赛。“卢指导笑着说道。”他就是个竞争者,当你击败一支球队他们肯定想复仇,我喜欢这种性格的人,他们很强硬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我们需要准备好接受挑战。”

在谈到骑士本赛季的晋级之路时,格林表示,他并不喜欢看到这种一边倒的比赛。“当你看骑士的比赛时,你只看到一方打得好,这太弱了。”

“我们不会把别人的轻视来作为前进的动力,我们进入了总决赛,这就是足够的激励。我们不会去担心别人说什么,说我们是被压制的一方。我们只会上场好好打球。我们的目标从赛季开始时就没有变过,那就是赢得总冠军,所以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专心打球。”卢指导回应道。

(来源 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