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率队放松!詹皇携众将看演唱会 全场高喊MVP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露天看台报道,距离总决赛开打还有几天时间,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决定放松一下,并于当地时间昨晚去现场看了著名说唱歌手Future在克里夫兰的巡回演唱会。

从粉丝在现场拍到的视频来看,詹姆斯带着他的两个贴身小弟JR和特里斯坦-汤普森一起去看这场演唱会。

此外,凯里-欧文、德隆-威廉姆斯以及邓台-琼斯也被拍到在演唱会的现场。

跟着音乐的节奏,詹姆斯在座位上和身边的JR一起对唱,而且不停地扭动身体,看起来非常嗨。

詹姆斯当天一身休闲打扮,他穿着一件白色T恤,而且反戴棒球帽。

另据一位现场粉丝透露,演唱会进行期间,现场多次高喊“MVP”,并向詹姆斯致敬。

作为一位NBA超级巨星,詹姆斯和不少说唱歌手私交甚笃。此前,詹姆斯也曾参加过Drake的巡回演唱会。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