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请留条活路吧!你要打跑多少人才肯罢休

新浪体育

关注

如果说到今年的季后赛那么大家一定是失望的,因为在今年的季后赛里用巴克利的一句话形容最为合适了,那就是:大家已经不愿意在看比赛了,因为大家在比赛之前就已经知道比赛的结果了,在这样的情况下谁又会坐在电视剧前或者是现场去看比赛那?可以说巴克利的这一句话对于今年的季后赛形容的已经够准确的了,不过虽然季后赛的比赛让大家感到无味但是今年詹姆斯的发挥却是大家非常喜欢谈论的热点,那就是詹姆斯今年的季后赛可以说是最近几年最好的一个赛季,而今年的詹姆斯已经打跑了许多的东部巨星,用现在最为准确的一句话说就是詹姆斯请你不要在这么变态了,给我们留条活路把。

截止到目前为止詹姆斯一共在季后赛出战了13场比赛,场均32.3分、8.0篮板和6.9助攻、2.1抢断和1.4盖帽,并带领着骑士连续三年闯入总决赛。这已经是詹姆斯连续7年进总决赛了,今天詹姆斯还超越了乔丹成为季后赛历史总分得分王。如此出色的詹姆斯,也成为了继乔丹之后,东部又一个神一样存在的男人,而这样的一个男人在东部屹立着就只有一个结果那就是会想当年的乔丹一样,被人称为老流氓只要詹姆斯不退役他们就没有任何机会。

就拿今天大家都在谈论詹姆斯超越乔丹会是一个什么情景时,在赛前接受记者采访时的詹姆斯表现的非常沉着而且平稳,赛前,詹姆斯就说过:“这(季后赛得分超越乔丹)只是我的个人目标,这与超越总冠军数量、得分和MVP数量无关,这是我保持动力的目标,就是这样。”詹姆斯把超越乔丹作为一个动力来实现,这样的说法简直是太恐怕了,在这里让我们想起了当年邓肯的那句话,未来是你的,现在看来詹姆斯对于这句话真的应验了,现在的NBA真的已经成为了詹姆斯的独立王国。

众所周知今年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的第14个赛季,除了加盟骑士的前2个赛季未能率领球队闯进季后赛以外,其他的12个赛季,无论是在骑士还是热火,他都从未缺席过季后赛,而本赛季,也是他连续第12次的季后赛之旅,放眼整个联盟,只有马刺的帕克和吉诺比利比詹姆斯更加出色。不过在这12个赛季里自从10年加盟热火以后在这最近的7次总决赛上全部是詹姆斯的身影,可以说詹姆斯在这7年已经把东部压的喘不过来气,已经压得毫无出头之日。

在这7年里詹姆斯打跑了多少巨星,又打服了多少球星,当然又有多少巨星因为詹姆斯的存在而选择抱团,这些我们都暂且不论就拿今年的詹姆斯来说,先是打跑乔治,然后让洛瑞崩溃,当然还有总决赛的托马斯等等,可以说东部想崛起就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等詹姆斯老去,但是对于这个老去的说法大家已经等了N年了,不过以詹姆斯的这种状态来看还要打跑多少巨星才罢休,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文章来源:头条号 小李说篮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