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生涯最强对手?无敌勇PK这俩队 哪个更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9日,骑士队将在今年总决赛中面对拥有四巨头的勇士队,但事实上,这并不是勒布朗-詹姆斯第一次在季后赛中面对群星云集的阵容。

2007年夏天,凯尔特人组建三巨头阵容。从那之后,詹姆斯4次在季后赛中面对这支三巨头+隆多的凯尔特人(2008、2010-12)。2012年东部决赛,热火4-3淘汰凯尔特人。那年夏天,雷-阿伦离开绿军,凯尔特人的三巨头就此解散。

2013年和2014年,詹姆斯所在的热火连续两次在总决赛中面对拥有GDP组合+考瓦伊的马刺,并取得1胜1负。

今年,詹姆斯将面对增加了凯文-杜兰特的勇士队。

今天,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支勇士可能是他职业生涯至今遇到过的最大挑战,但他同时表示曾经也遇到过类似的挑战。

“我以前也和拥有四位(未来)名人堂球员的球队交手过,马努、考瓦伊、托尼和蒂姆在同一支球队。如果你把波波维奇也算上,那就是五位名人堂。”詹姆斯说道。

“所以,这将会非常有挑战。那些家伙将会挑战我。他们将会挑战我们球队。这是一支进攻火力很强的球队。当然,我已经面临过很强的挑战,比如拥有雷(阿伦)、KG、保罗(皮尔斯)和隆多的凯尔特人。所以这不仅在精神上对我是一种挑战,对我们球队也是挑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