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蜜心头一紧!最毒之人抵克城 这算哪门子加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每日邮报》报道,科勒-卡戴珊在昨天已经乘坐飞机从洛杉矶飞往了克利夫兰,看望正在备战总决赛的男朋友特里斯坦-汤普森。据悉,在距离总决赛前三天卡戴珊的这一做法,让不少骑士队球迷感到揪心。

之前有报道称卡戴珊的前男友麦坎茨认为若不是与其交往,自己的职业生涯将会变得非常辉煌。而且骑士队队长勒布朗-詹姆斯也认为,卡戴珊在总决赛中最好不要出现,她对骑士队会造成一些影响。

然而这一次卡戴珊只身一人出现在洛杉矶机场,身着一身黑色靓装,在通过安检之后卡戴珊前往了即将起飞抵达克利夫兰的航班登机口。

在最近一次卡戴珊公开发表言论时,她谈到了和汤普森之间的感情,她认为如果汤普森现在同意和她结婚,她会非常情愿地与其步入婚姻殿堂。

“是的,我当然会(和他结婚)。我从未拥有过这样的爱情,我想拥有一个家庭。这些我们之前都谈论过。他已经是一个孩子的父亲,我知道这个事实,而且汤普森是一个完美无缺的父亲。说实话我想做一个母亲,但是不会给他任何压力。时间逐渐流逝,在我心中我认为这一切都会发生。”卡戴珊说。

尽管卡戴珊已经从心灵上完婚,不过他仍旧受到了外界很多人的质疑。和卡戴珊交往深受其害的NBA球员有很多,目前汤普森暂未透露出场上状态下滑的趋势。这一次卡戴珊在总决赛前夕看望男友,难道真的是去为期加油助威吗?

相信如果汤普森在总决赛中表现低迷,恐怕很多骑士球迷将会把矛头指向卡戴珊,并且一定会怀疑卡戴珊这次前往克利夫兰,暗藏杀机。但愿汤普森能够专心训练,也希望卡戴珊能够帮助汤普森更好地调整状态,积极备战总决赛。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