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笑喷!菜鸟詹皇首秀前队友这样评价 现在脸疼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9日,作为成名已久的高中生天才,勒布朗-詹姆斯当初加入骑士时,队友对他似乎并不太感冒。

骑士之前一个赛季只赢下17场比赛,输球几乎成为习惯。在詹姆斯的骑士首秀前,队友布泽尔说:“在他那个位置,我们球队里有比他更好的球员,尽管天空可能才是他的极限。”

里基-戴维斯说:“勒布朗增加了我们需要的东西,让我们的比赛容易些。”不过戴维斯在这个赛季只打了22场,就被送到了凯尔特人。

斯玛什-帕克2004年才从希腊联赛回到NBA,他当时说:“就像卡隆-巴特勒在热火那样,他会成为即插即用的球员。”

另一名当时的骑士球员达柳斯-迈尔斯说:“我不认为你选中一名高中生,就能围绕他重建。如果他来,他能融入我们的体系,我们我们能完成一些伟大的事。”

2003-04赛季,骑士赢下35场比赛,詹姆斯场均得到20.9分5.9助攻5.5篮板,当选该赛季的最佳新秀。

(来源 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