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猛灌毒奶!詹皇也玩这招 勇士在他嘴里开了花

新浪体育

关注

可以说,这两天看到大量关于勇士教练和队员夸奖骑士、欧文和詹姆斯的文章,尤其是那个布朗把欧文、詹姆斯夸得天花乱坠,球迷说欧文、詹姆斯别听勇士这话,这是毒奶,别喝,其实夸夸对方没有什么不好,这是重视对手的一种表现,毒奶不喝,闻闻总可以的。

现在该轮到骑士夸勇士了,骑士头号球星詹姆斯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他也狠狠把勇士夸了一通,说在NBA总决赛中金州勇士队是他职业生涯中所经历过最大挑战。

詹姆斯说:“不仅仅是对我精神上很大的挑战,而且是对我们俱乐部和我们球队都是很大的挑战。”

詹姆斯这话一点不假,连续三连对阵勇士,不是冤家不聚头,骑士对阵勇士确实有很多故事、有很多内容、有很多精彩、也有一些恩恩怨怨。

再说今年和上赛季有所不同的是,勇士多了一个球星杜兰特,这是一个焦点人物,尽管勇士走了一批球员,但是外界还是认为杜兰特加盟勇士之后,勇士如虎添翼,实力有所提高,如果这样说,本赛季的总决赛,对骑士确实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但是拉斯维加斯的赔率显示詹姆斯在他经历的八场总决赛中有六场都让他处于下风,詹姆斯说:“我只在拉斯维加斯打Blackjack(21点),所以这没关系。”

詹姆斯很风趣,一句话化解了自己的尴尬,虽然勇士有杜兰特加盟,虽然杜老二的“无死角”投篮确实非同小可,这个赛季的命中率确实高,对骑士是第一大威胁。

但是今年的骑士也非同一般,增加了投手科沃尔,引援老将德隆-威廉姆斯,打总决赛,老将的作用就是我们经常讲的“老将黄忠越打越凶”,姜还是老的辣,这是以往骑士总决赛中实践充分证明了的。

目前,骑士和勇士双方你夸我、我夸你,这就是典型的面和心不合,笑里藏刀,光说不练假把式,是驴是马总决赛拿出来溜溜,我们就是希望总决赛多点故事、多点内容、多点精彩!

(头条号:弋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