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总决赛重遇老东家 布朗:就像是生命的轮回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8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十年前,迈克-布朗还在执教勒布朗-詹姆斯领衔的克里夫兰骑士队,他们杀入总决赛但最终不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惨遭横扫。

在短短六天时间里,他将代理担任金州勇士队主帅一职,寻找如何对抗相较去年升级版的骑士,和坚定信念志在卫冕的詹姆斯上面。

“一切都那么熟悉。并不是我能逃避事情,”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说到,“事情就是这样。我不能控制故事线的进展,有点讽刺的是生活中的事情就这么发生了。”

“我也和队员们说过这些。尤其是在NBA中,就像‘狮子王’——这就是生活的轮回。一切总会回到原来的位置,我们能做的就是继续大步向前,让事情自然而然的发生。”

布朗教练在2005-2010年间担任骑士队主教练一职,在系列赛输给波士顿凯尔特人之后遭到解雇。在2013年接任拜伦-斯科特重新拿起骑士队的教鞭,但那一个赛季他们仅取得了33胜。

在本赛季开始之前,迈克-布朗顶替卢克-沃顿担任勇士队首席助理教练,而在季后赛科尔因伤不能临场执教期间,布朗率队取得全胜。本赛季也是勇士和骑士总决赛连续第三年的相遇。

(文章来源: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