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总决赛骑士先天劣势?有人不服 这个比喻到位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8日,关于克利夫兰骑士在2017年总决赛是否是处于劣势的一方,近来引起了热议。而在接受SiriusXM NBA电台采访时,卡隆-巴特勒表示勒布朗-詹姆斯是歌利亚巨人,永远不该被视为劣势方。

勇士连续3轮以4-0横扫晋级,而前2轮同样4-0晋级的骑士却在东区决赛折了一场,而今年总决赛主场优势又在勇士一方,因此有声音认为,骑士在今年总决赛是处于劣势的一方(underdog)。

各界均对此进行了讨论。凯文-勒夫此前表示,他不认为骑士居于下风,巴特勒则和他看法一致。

近日在接受SiriusXM NBA电台采访时,巴特勒表示:“你永远也不会把歌利亚巨人当成处于劣势的一方,对勒布朗同样如此……在任何一轮系列赛里,勒布朗都永远不该被视为劣势方。”

今年季后赛迄今,詹姆斯场均出战40.9分钟,得到32.5分8个篮板7次助攻2.2次抢断1.4次盖帽,投篮命中率56.6%,三分命中率42.1%,还超越迈克尔-乔丹成为NBA季后赛总得分王。如此詹皇,的确没法把他跟underdog联系在一起。(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