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扒一扒|骑士勇士恩怨录!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8日,骑士和勇士的总决赛未开打,双方主帅却已经开始互相致意。勇士代理主教练迈克-布朗在接受采访时提起了他和骑士主教练泰伦-卢的一段趣事,称后者在新秀赛季时曾跟他打赌比投篮,并输了100美元至今未还。而卢则回应:“新秀赛季我曾欠迈克100美元,我想还他钱,但他不收,这样他就可以一直说我欠着他钱。他一直都是个很好的人。”

如果两位当事人不说,很少有球迷会想到他们在上个世纪就是朋友。更何况卢新秀赛季在湖人打球时,布朗已经在做助理教练了。而近二十年之后,命运又让他们在最高舞台相遇。事实上,骑士和勇士的恩怨瓜葛,远不止此。

骑士和勇士的灵魂人物分别是詹姆斯和库里,而两人的渊源,从出生时就有了。詹姆斯是阿克伦之子,在当时的阿克伦城市医院出生,并在那座城市成长起来。而库里在夏洛特长大,但他的父亲为骑士效力过一个赛季,而那一年正好赶上库里的出生。所以,虽然两人早期的命运大相径庭,但生命的起点却是一样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