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卢:19年前打赌曾输布朗100美金 布朗:快还钱!

新浪体育

关注

2017年总决赛将会在北京时间6月2日打响,泰伦-卢和迈克-布朗将会在帅位上对弈。这两位私底下关系不错的教练,最近谈起了双方在19年前的一笔“恩怨”。

当时卢还是联盟的新人,而布朗也在助理教练的位置上起步不久。两人曾进行过一场投篮赛,打赌输家要给赢者100美金。最终卢输了,时至今日布朗仍未收到那笔钱。谈到这件事,双方都开起了玩笑。

布朗打趣道:“我很高兴他(卢)终于承认自己欠我钱了,因为过去那么多年他都在‘抵赖’。他真的欠我100块,看他现在签了新的合约,希望能还我钱。我以前找他讨债好多次了,不过他都否认了,甚至说那场投篮赛是不存在的。”

不过,卢有不同的说法,他坚称自己多次尝试还钱,只是布朗都没收。

卢笑谈:“当我还是新秀的时候,我是欠了迈克100块。后来我试着还钱,但是他不收,所以之后就一直说我欠他钱。”

去年骑士史诗般逆转夺冠之后,球队与卢续了约,所以100块对他来说只是小数目。

“我觉得他(卢)必须承认的是,他已经从骑士那里得到了一份薪水丰厚、期限长的肥约。同时他要意识到,他终于有钱可以还我了,那是2000年还是什么时候来着,那场投篮赛留下的赌债,”布朗大笑着说道。

布朗说,自己已经想不起那场投篮赛的细节了,比方说他们到底投进了多少个球,他说道:“我记不起来了。那时候我身材还很好,也是个不错的投篮手。如果放现在比赛的话,他可以打爆我的。”

卢也回忆起了那场比赛:“是的,当时他在马刺(当助教),我在为湖人效力,我们进行了一场投篮友谊赛,我输了。他没要打赌的钱,所以这19年一直都说,‘你欠我100块’。其实我和迈克关系很亲近,我也很欣赏、尊敬他。”

来源: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