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怂了?颜王一句话回应勇士真核 最关键的是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8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今年NBA总决赛,四号位上格林与勒夫的对位将非常关键。格林在那边已经“磨刀霍霍”了,而勒夫会做出怎样的回应呢?

去年11月,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在今年总决赛中再次打骑士。届时,他将会摧毁骑士队。

如今,骑士和勇士将连续第3年在总决赛中相遇。面对格林的那番挑衅言论,勒夫将如何回应?

“他很有竞争性。”勒夫谈到格林时说道,“我的意思是,他是联盟里最有竞争性的球员之一,而且很敢说。他说他想在总决赛碰我们,下周五,我们就将在总决赛碰面。”

“所以,鉴于去年总决赛的情况,如果我处在他的位置,我也会说同样的话。”

虽然格林的身高比勒夫矮,但是他的速度更快,运动能力更好,而且打球更具侵略性。去年总决赛前2场,格林在勒夫面前场均得到22分和9个篮板,而且勇士都取得大胜。

第3场,勒夫因脑震荡缺席。第4场,他从替补打起。格林第5场被禁赛,而等他回归之后,骑士主要安排詹姆斯和TT去防守格林。 

今年总决赛,骑士很可能不能这么去对位格林,因为勇士队多了一个杜兰特,这需要詹姆斯在防守端投入更多的精力。这就意味着,如果勒夫想在场上待得更久一些,他必须顶住格林的冲击。

“无论如何,他们(勇士)都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勒夫说道,“每一个位置都是很棒的对位。虽然两队的人员都出现了一些调整,但是今年大家看起来都很健康。所以这轮总决赛不只是四号位的对决,而是从一号位到五号位以及板凳的对决,这是一轮非常棒的对位。”

当被问到对勒夫在总决赛中与格林的对位有何期待时,骑士主帅泰伦-卢说道:“他只要打出在上一轮系列赛的表现就可以。”

今年东部决赛,勒夫场均得到22.6分和12.4个篮板,三分命中率达到53.5%。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