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奇葩!骑勇主帅有段19年的恩怨 当时卢还是菜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主帅泰伦-卢和勇士代理主帅迈克-布朗将在总决赛中过招,而他俩之间颇有渊源。今年,泰伦-卢决定把欠了19年的100美元还给布朗。

据了解,19年前,泰伦-卢还只是一名菜鸟,他和当时在马刺队工作的布朗进行了一场投篮比赛,结果卢输了,并欠下布朗100美元。但是从那之后,迈克-布朗一直没有收到这100美元。

“我很高兴他(卢)承认欠我一些钱,因为那么多年来,他从来不承认这点。他欠我100美元,既然他已经得到了一份新合同,希望他现在能还我钱。”布朗在今天勇士队的训练结束后说道,“我已经问过他许多次,但是他都否认,他否认那场投篮比赛。”

泰伦-卢则坚称他曾试图还钱给布朗,而且不止一次。

“迈克,我欠他100美元,当时我只是一名菜鸟。他曾试图还钱给他,但是他不接受,所以他说我总是欠他钱。他一直都是一个好人。”

去年夏天带领骑士队夺冠之后,泰伦-卢获得了一份丰厚的合同。

“我认为这和他得到一份长期大合同有关,他终于意识到他有钱可以还我了。”布朗表示,他已经记不清那次投篮比赛的细节,毕竟时间隔得太久。

“是的,当时他在马刺,而我在湖人。”卢回忆道,“我们之间进行了一场投篮比赛,我输了。从那时候起到现在,已经19岁了,我想还钱给他,但是他总是不接受,所以他一直对我说:‘你欠我100美元。’我和迈克的关系一直很好,我非常喜欢迈克,我也非常尊敬他。”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