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主动接锅!詹皇直言输了赖他 闹心的直怼记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东部决赛第3场,骑士在主场以108-111负于凯尔特人。赛后,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主动承担输球的责任。

“今天我的个人表现,责任都在我一个人身上。这是我所能说的一切,关于我的个人表现。”詹姆斯赛后说道。

本场比赛,詹姆斯13投仅4中,得到11分,比赛最后16分31秒,他一分未得。

“我经历了一场艰难的比赛,就是如此,特别是下半场。我就是没有状态。”他继续说道,“很多事情就是不对,我的表现非常糟糕。”

谈到对手的表现时,詹姆斯表示:“当你给一支球队一线生机的时候,这就是结果。他们在缺少了伊赛亚-托马斯之后打得非常放松和自由,并且不断地完成进攻。”

关于布拉德利的绝杀三分,詹姆斯坦言:“你几乎知道最后一球将会投进。你已经知道了。”

很显然,这场失利让詹姆斯的心情很糟糕,他甚至在接受采访时怼起了记者。

“你们只会在我们输球的时候提问题。当我们输球的时候,你们才会围在我身边提问,我发誓。”

但是对于这场失利,詹姆斯的态度并非完全消极。

“虽然事情的发生让我们很受伤。这是一场季后赛失利。但是我很开心它发生的方式。我们的腿没劲了。”他说道,“要想取得最后的成功,你必须经历一些逆境。如果这种逆境将会发生,那就让它现在发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