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多队有意骑士冠军构建师 詹皇认可之人或离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FOX体育报道,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的合同将在今夏正式到期。尽管骑士队希望留住这位一手打造骑士总冠军阵容的总经理,但是联盟里的其他球队都对格里芬很感兴趣。除了之前提到的魔术队之外,太阳队也将加入对大卫-格里芬的争夺。

不久前,魔术队解雇了总经理罗伯-亨尼根。据雅虎体育报道,魔术队正在密切关注大卫-格里芬和骑士队的状况,并打算在今夏争夺格里芬,从而让他担任球队的新总经理。

此外,据NBA西部的消息源透露,太阳队是另一支对格里芬非常感兴趣的球队。和魔术队相比,太阳队这个竞争对手需要引起骑士队的重视,因为菲尼克斯不仅是格里芬的家乡,也是他职业生涯的起点。

虽然太阳队已经拥有总经理莱恩-迈克唐纳,而且他们对迈克唐纳的建队工作感到满意,但是消息称太阳队可能会为大卫-格里芬提供一个球队总裁的职位,类似于菲尔-杰克逊在尼克斯的职位。

据了解,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希望格里芬留下,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也力挺格里芬留下,而且格里芬本人当然也希望留下,但NBA是一个生意场,对球员来说如此,对球队总经理来说也是如此。

由于格里芬将詹姆斯带回骑士并且一手打造了骑士队的总冠军阵容,所以他的工作能力在联盟里广受认可。当格里芬与骑士队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之后,肯定将会有球队用高薪挖他。所以他最终能否留在骑士队,还充满许多不确定性。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