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傲娇!詹皇称没比赛不舒服 场均44分钟因为这?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本赛季,特别是季后赛开打以来,外界一直都在谈论勒布朗-詹姆斯的出场时间是否太多。对此,骑士队主帅泰伦-卢一点都不担心,他甚至还透露,詹姆斯今天表示不打比赛反而感觉不舒服。

季后赛首轮,詹姆斯场均得到32.8分、9.8个篮板和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4.3%和45%。数据非常完美,但同时,詹姆斯的场均出场时间高达43.7分钟。

今年季后赛开始以来,詹姆斯的场均出场时间是联盟最多的,而且一共只有3名球员的场均出场时间达到40分钟。除了詹姆斯之外,另两位是步行者的保罗-乔治和公牛的吉米-巴特勒。

但即便如此,骑士队主帅卢表示他一点都不担心詹姆斯的出场时间是否太多。

“我不明白为什么人们总是对他(詹姆斯)的出场时间大惊小怪。”卢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季后赛首轮开始之前,他休息了一周。我们四连胜晋级之后,他又将休息一周。所以下场比赛,他可能会打48分钟。勒布朗今天还说当他不打比赛的时候,发而感觉更不舒服了。”

据泰伦-卢表示,本赛季常规赛,无论是詹姆斯还是骑士队,他们的训练量并不大,这是他在季后赛中出场时间增加的一个原因。

“鉴于他在常规赛的训练量以及出场时间,这对他在季后赛中会产生帮助。”卢说道,“现在,他一场比赛可以打42分钟或者43分钟,因为他已经适应了。他的身体也可以承受。所以,我不担心外界说什么。”

“他(詹姆斯)比任何人都更清楚他的身体状况。”卢最后说道,“他说他感觉很好,反而是不打比赛的时候感觉更不舒服。”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