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舔屏时间!骑士众将教你健身 LBJ这身材真没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7日,季后赛继续进行,早早晋级的克利夫兰骑士队也未敢放松,骑士众将在休息的时间里也努力地进行训练,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更是赤膊上阵,大秀完美身材。

骑士在首轮面对步行者4-0直接淘汰对手,他们下轮的对手将是猛龙和雄鹿的胜者,双方目前大比分为3-2,这让骑士获得了宝贵的休息时间。志在卫冕的骑士众将也不敢放松,努力地进行训练。

詹姆斯直接赤膊上阵,一刻不停的进行着各种训练。已经32岁的他职业生涯从未受过重大伤病,而且能够一直保持着超强的身体素质和状态,这离不开他一直不懈的努力训练。

欧文和勒夫都在进行力量训练。欧文双手各拿一个哑铃,向上抬腿努力练习核心力量。勒夫吃力的做着训练,后背早已被汗打湿。在首轮的比赛中,两人的发挥都不太稳定,想要成功卫冕他们还要更多地站出来。

呆萌的TT、香波特和37岁的老将邓台-琼斯也都在努力的进行力量训练。

两大投手科沃尔和弗莱没有在进行力量训练,科沃尔手抱篮球与训练师探讨些什么,弗莱则在球场上努力的练习投篮,新援塔瓦雷斯也在寻找着投篮感觉。

虽然在首轮横扫对手,但是骑士赢得并不轻松,每场都打到关键时刻,凭借着关键球才勉强取胜。骑士众将也深知这点,想要卫冕他们只能更加的努力。

(云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