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G4裁判报告:2次漏判 詹皇关键三分走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6日,据NBA官网报道,今天出炉的裁判报告显示:东部季后赛首轮骑士与步行者的第4场比赛,最后2分钟内出现2次漏判,其中詹姆斯在最后1分14秒投进那个反超比分的三分球之前有走步,但是裁判没吹。

那场比赛第四节还剩1分14秒,步行者仍以102-100领先,詹姆斯在弧顶位置命中一个三分,从而帮助骑士以103-102反超比分。然而根据裁判报告显示,詹姆斯在运球之初移动了他的中轴脚,所以应该被吹走步。

这场比赛最后2分钟内的另一次漏判发生在最后还剩4.6秒,当时步行者以102-105落后3分,步行者的保罗-乔治试图投进一个扳平比分的三分。裁判报告显示:乔治在出手这个三分的时候也走步了,但是他这个三分没进,詹姆斯抢到后场篮板之后遭到犯规。

此后,詹姆斯2罚1中,骑士以106-102取胜,并以4-0横扫步行者。这也成就了詹姆斯季后赛生涯(7战4胜制)第10次横扫对手,NBA历史纪录。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