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33分骑士实现横扫 乔治低迷15分印城出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4日,骑士队顶住步行者反击压力,客场以106比102战胜步行者,从而以4-0横扫对手成为首支晋级季后赛第二轮的球队。

詹姆斯出战45分钟,贡献33分、10个篮板4次助攻和4个抢断,凯里-欧文28分3次封盖,德隆-威廉姆斯14分。[玩赚篮彩!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菜鸟1元][下载APP]

步行者0-4惨遭横扫,成为本赛季季后赛首支被淘汰的球队。“泡椒”保罗-乔治拿下15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迈尔斯-特纳20分9个篮板、杰夫-蒂格15分10次助攻、兰斯-史蒂芬森22分6个篮板3次助攻。[技术统计]

骑士队上一场比赛在落后26分的情况下,几乎凭借着詹姆斯一己之力,实现大逆转。他一人独得41分13个篮板和12次助攻,为骑士完成救赎。另外詹姆斯季后赛场均40.8分钟,是本赛季季后赛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

詹姆斯的强势发挥,骑士以3-0领先,基本宣判了步行者死刑。取得本场比赛之后,詹姆斯季后赛首轮连胜场次已经达到21场,并且获得了大把休息时间。

首节比赛,步行者开场进攻势头很猛,打出一波5比0。詹姆斯随后开始发力,欧文也依靠个人能力在本节末段与蒂格相互对飙得分。首节骑士队助攻次数为0,他们进攻全部依靠个人单打,首节他们以22比24落后步行者2分。

次节比赛,骑士队替补球员先后命中三分,并且对乔治的防守很有针对性,5分46秒詹姆斯传球助攻科沃尔,后者干拔飚中一记三分。特纳踩线大号两分,蒂格强突篮下造杀伤,依靠罚球追分。双方战至50平后,詹姆斯连续突破上篮连得6分,并且还造成特纳进攻犯规。第二节结束,骑士58比52领先。

易边再战,8分02秒,欧文距离三分线外一步远命中大号三分。随后欧文进攻端火力全开,连得5分为骑士扩大领先优势。迈尔斯在一次快攻突破中遭遇詹姆斯遮天追帽,乔治及时挺身而出,突破强上打成2+1。詹姆斯个人进攻大开,步行者球员情绪出现波动,连续两次吃到技术犯规。最后一分钟步行者没能抓住詹姆斯下场休息的机会,未打破得分荒。三节战罢,骑士88比77领先步行者。

最后一节,史蒂芬森一人带队连续打出反击,8分16秒假传真突骗过德隆,一条龙上篮打成2+1。欧文连续假动作突破蒂格防守,上篮得手。随后赛迪斯-杨突破助攻特纳篮下得分,步行者打出一波8比2,瞬间将分差缩小到2分。

在6分钟时间内,骑士13投1中被对手打出17比4的攻击波,双方最后2分钟打成100平。

乔治中距离跳投不中,杨篮下抢到关键前场篮板,二次进攻打成,为步行者实现反超。1分07秒詹姆斯后撤步三分命中,随后他又成功抢断,为骑士稳定局势。

步行者最后一攻,乔治接球失误,JR抢断后反被对手拦截。乔治最后三分不中,最终骑士以106比102战胜对手,总比分4-0横扫步行者。

(珅葳)

加载中...